南湖校区民族餐厅正式营业
作者:华轩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10-06 15:53:28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牛肉油泼面、鸡腿抓饭、新疆大盘鸡、兰州牛肉拉面、特色烤鱼、丁丁炒面、碎肉拌面、韭菜盒子、烤包子、烤肉饭……10月6日中午,我校南湖校区民族餐厅正式营业,特色美食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就餐。

民族餐厅位于南湖校区食堂北侧,餐厅室内改造设计面积为385平方米,大厅同时可容纳的就餐人数为108位,预计开设新疆风味、特色小吃、兰州拉面三个窗口以及一个水果窗口,目前提供特色早餐、中餐和晚餐,营业时间为:早餐,6:30——9:00;中餐,10:30——13:00;晚餐,16:30——20:30。

开业首日,副校长任友洲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民族餐厅,听取了有关民族餐厅的筹备及运营情况汇报,认真检查了餐厅的卫生及饭菜的品种、质量和价格等情况,并与在场就餐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就餐厅服务情况征求意见建议。

“民族餐厅的开设让我们深深体会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以后能够在校园里就能可以吃到家乡的美食,让我觉得特别开心。”几名结伴而来的同学们表示,“听说餐厅开业后,今天中午立马邀约了大家共同前来尝尝味道,目前感觉还不错。”

“听说餐厅有小炒、套餐、面食、羊汤等多种食物,早就想尝试一下民族风味的特色饮食,今天特地和同事们一起来品尝品尝。”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廖伟说,“休闲优雅的环境,配上暖黄色的灯光,自己的食欲也大增了不少。”

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后勤餐饮管理人员将继续创新思路、积极探索,以提升广大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己任,不断改善用餐环境和提升餐饮质量,努力为我校师生员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实现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作出新贡献!

(审读人:熊妮丽)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