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媛教授获评2022年“荆楚好老师”
作者:华轩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22-09-07 18:06:33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7日下午,2022“寻访荆楚好老师”公益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我校心理学院田媛教授荣获“荆楚好老师”称号,充分彰显出新时代荆楚大地优秀青年教师的风采。副校长李鸿飞、人事部负责人受邀出席颁奖仪式。

田媛系我校心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2022“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主办方将田媛老师称为“学生心灵世界的点灯人,数字教育创新的弄潮儿”。

一个微笑,荡涤人心;一句问候,暖如亲人。她成为广大学生塑造品格、创新思维、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网络上被评为“最受欢迎的女教师”。作为高校心理学教师,田媛把专业知识融进日常生活,激发学生奋斗梦想,成为点亮学生精神生命那簇光的人。她率先拥抱数字化浪潮,开发优质数字教学产品,实现数字技术与专业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新理念新技术赋能中西部基础教育,普惠全国师生超过千万,在“教育抗疫”中价值尽显。39岁的她从教十年,获得多项国家和省部级奖励及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教师的风采。

(审读人:游丽)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