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技术经济学会秘书长吴志广一行来访
作者:华轩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09-03 16:58:03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9月1日,长江技术经济学会秘书长吴志广一行来访,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长江经济带”研究与发展交流活动。校长郝芳华、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彭双阶主持。

郝芳华代表学校对吴志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郝芳华表示,当前,学校积极融入国家社会发展大局,在乡村振兴、校地合作、基础教育均衡发展等领域不断取得新进展。希望在学会的引领下,积极融入长江大保护战略行动,从乡村建设、流域治理、产业发展、教育振兴等方面协同发力,贡献更多华师智慧和华师力量。

吴志广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学会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会的重点任务、特色活动以及未来发展路径。他表示,当前,学会致力于服务长江流域经济社会发展,期望双方在会员发展、科技奖励、学术交流、科技成果评价、智库建设、科学普及、科技期刊等方面深化合作,围绕长江大保护、长江特色发展以及科学技术奖项等议题,共同支撑长江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长江技术经济学会就学会发展历史、机构组成、发展思路、工作成效等内容展开具体阐述,并与我校针对团体标准制定、科普宣传、会员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审读人:王海)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