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维修改造和工程建设情况
作者:华轩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08-31 14:10:02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8月30日,校长郝芳华,副校长夏立新、任友洲、彭双阶,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一行检查校内维修改造和工程建设情况。学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国资处、后保部、基建处、保卫处、信息化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郝芳华一行先后来到十号教学楼、东区学生宿舍、大学生活动中心、南湖学生宿舍、校史馆、一号教学楼、二号教学楼、恽代英广场、桃李园等处,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及施工方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逐一检查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和安全措施等情况,对取得的工作效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郝芳华指出,各施工单位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毫不放松地落实学校的相关要求;要始终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意识,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对待,严格工作程序,强化过程监督,切实把好工程质量关,把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师生满意的精品工程,以优美、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郝芳华强调,项目实施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务必密切配合、周密衔接,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做到科学组织、统筹安排、精心施工,严格执行工程质量和进度管理,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措施,确保在建项目高质量按期完成,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学校120周年校庆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读人:刘宏达)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