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作者:党波涛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8-26 13:19:30

华大在线讯(记者 党波涛)8月26日,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副校长任友洲、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带队检查秋季开学工作。学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国资处、后保部(社区)、基建处、保卫处、信息化办、校医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赵凌云一行先后到学校南门、西区菜鸟驿站、桂香园食堂、防疫物资存放点、东南门学生宿舍、桂中路施工现场、学生事务大厅进行专项检查,并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赵凌云认真听取各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对暑期期间各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取得的工作效果给予了肯定,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项目实施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必须密切配合、周密衔接,保证工程进度;同时也要避免盲目追求工程进度而影响工程质量,确保品质;施工过程中务必要坚持安全第一原则,规范操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赵凌云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开学期间要把食品安全、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实,加强组织领导和人员管理,确保开学期间服务保障平稳运行。要狠抓工作细节,紧盯关键环节,提高工作质量,为师生营造高品质的校园环境。要增强大局观念,树立全局意识,科学筹划,精细部署,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前的相关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更加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洪山区副区长赵群带领区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疾控中心、大学城办公室和相关街道等部门负责人一起检查了学校门禁管理、快递消杀、食堂食品安全和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

(审读人:刘阳)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