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科研一线教师及基建工作人员
作者:华轩编辑:黄青青
发布日期 2022-08-11 21:31:57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天气炎热,大家辛苦了,注意防暑降温!”8月11日,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副校长任友洲、副校长李鸿飞带队看望慰问科研人员及校内各工地工作人员。

赵凌云一行先后来到元宝山学生公寓3栋、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教学楼等施工现场,看望慰问暑期工作在一线的施工人员,现场听取了基建处及施工方负责人关于施工方案、工程进度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工程进展,了解各项目改造情况和工程进展。

赵凌云向坚守一线的工地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强调,各工地在高温天气下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赵凌云还带队前往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走访慰问科研工作人员。“暑假期间天气炎热,坚持开展科研工作,非常有意义,向你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在数统学院,赵凌云一行看望慰问邓引斌教授、郭玉劲教授等坚守在科研一线的教师代表,肯定了假期为学校科研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与部分暑期留校的学生进行了交流,询问留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肯定了大家留校期间勤奋学习的态度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在生科院,赵凌云来到实验室,向教师代表朱曼璐教授、戴雄风教授、刘珂副教授表示慰问,询问近期科研进展以及生活情况。赵凌云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为学科发展再创佳绩。

学校办、科技处、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审读人:刘宏达)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