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
作者:李连杰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08-07 11:20:2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连杰)8月3日,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通知》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校纪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厚丰在讲话中对全体校纪委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必须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决不能有任何“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严起,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二是准确把握湖北省纪委书记侯淅珉在省十二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重点,履行好政治监督职责,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纵深推进清廉华师建设,着力构建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大监督工作格局。三是精心谋划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做好巡视巡察整改专项监督,持续加强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抓好二级纪委试点、督促和总结工作。四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监督执纪、带头廉洁自律,坚决防止“灯下黑”。

会议还就《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稿)》《关于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实施办法(试行)》两个文件修订和制定情况做了说明;审议通过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稿)》《关于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实施办法(试行)》。

(审读人:寇富安)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