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岛、潍坊、烟台校友会成立
作者:欧圆圆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08-07 11:19:22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欧圆圆)7月31日,我校青岛、潍坊、烟台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副校长任友洲出席,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地方校友会代表,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及山东各地校友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会议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张宇、文学院校友赵迪主持。

张宇汇报了青岛、潍坊、烟台校友会筹备情况并就组织机构名单作推荐说明。经大会表决,中国世纪文旅集团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夏云坡校友当选为青岛校友会会长,北京尚政干训集团董事长、山东潍坊籍周延辉校友当选为潍坊校友会会长,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公司)党委副书记刘越校友当选为烟台校友会会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为青岛、潍坊、烟台校友会揭牌。

当选会长纷纷感谢母校和校友总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未来将带领山东各地方校友会进一步拓展交流平台,将广大在鲁校友更加紧密地凝聚起来,号召在鲁校友广泛利用自身资源,加强对母校各项工作的支持,为山东的发展贡献华师力量。

任友洲对青岛、潍坊、烟台校友会的成立和夏云坡、周延辉、刘越校友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悉心筹备本次大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建设情况,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山东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青岛、潍坊、烟台校友会能广泛凝聚校友力量,进一步搭建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校友平台。期待广大校友常回母校,期待山东各地校友会切实发挥母校与校友、校友与地方之间的桥梁作用,在促进校友成长发展、助力母校建设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审读人:周彦)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