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第五届对口支援青海师大高校联席会 推进对口支援西部高校工作
作者:孙梦霖编辑:宋汉涛
发布日期 2022-08-01 15:58:5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孙梦霖)7月30日,第五届对口支援青海师范大学高校联席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了会议。教育部、青海省委及各对口支援高校、合作共建高校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马骏主持。

会上,赵凌云代表我校总结了支援帮扶青海师范大学工作开展情况,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7个方面交流了下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思路,他表示,我校将充分对接青海师范大学需求,扎实落实帮扶协议,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帮助青海师范大学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教育援青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2018年教育部教育援青工作会议以来,在教育部的统筹指导下,各对口支援高校、合作共建高校做了大量打基础、利长远、有实效的工作,助推青海师范大学教育改革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希望,援受双方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互动机制,持续巩固已有成果,着眼服务国家战略和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支援共建高校资源优势,加大学科专业、高层次人才、重大平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全面提升青海师范大学自主发展能力,加快推动青海师范大学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委学工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国内合作与培训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审读人:洪早清)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