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项目-汉江师范学院教师干部培训
作者:沈红云编辑:毛国樨
发布日期 2022-07-29 16:20:16

华大在线(通讯员 沈红云)近日,我校为汉江师范学院举办的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培训项目——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和管理干部教学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十堰市举办。副校长任友洲,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副校长吴冰、吴红斌出席。

任友洲指出,本次教师培训是我校落实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开展协同伙伴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首航,培训工作应深入到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基础教育服务能力建设和学校管理与发展建设等方面,推动各项内容有效落实。他强调,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团队的成员学校之间应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学科特色与人才优势,聚焦师范主业,促进师资队伍层次提升和结构优化,实现共同发展。未来,我校将围绕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与各成员院校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为教育部“强师计划”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付永昌对本次培训质量与效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汉江师范学院要利用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项目的东风,增进与华师的合作交流,加强两校之间的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稳步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师范教育的质量。

今年,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的通知》,我校为教育部首批“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院校组团名单”的牵头高校之一。本次培训由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与汉江师范学院人事处、教务处共同举办,历时10天,共培训汉江师范学院一线青年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学管理干部共计120人。

(审读人:何静)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