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英姿励青春 我校举行2021级本科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
作者:叶朦歌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7-05 18:10:11

华大在线讯(通讯叶朦歌7月5日,我校2021级本科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在佑铭田径场举行。空军预警学院副院长孙合敏大校、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出席。全体2021级本科生、各培养单位、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郝芳华在军训团团长陪同下对各学员方阵进行了检阅。伴随着军歌的激昂旋律,由23个连队选派的优秀学员组成的方阵迈着步伐整齐,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女子匕首操方阵随着号令整齐有序地变换队列,出刀动作行云流水,一招一式刚劲有力,尽显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姿。

男子军体拳方阵出拳干净利落,呐喊气势磅礴,展现华师男儿豪情

陈迪明宣读《关于表彰2021级军训先进集体、优秀教官和优秀军训学员的决定》

赵凌云在讲话中祝贺2021级同学顺利完成军训,希望大家继续弘扬敢打敢拼的军人精神,敢于战胜一切困难,勤奋学习,苦练本领,继续锤炼钢筋铁骨的强健体魄,继续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传递理想信念的火种,赓续红色传统的基因,把人生梦想汇入时代洪流,把个人前途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强国一代。

(审读人:李宪玲)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