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赴宁夏考察调研 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作者:朱峰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6-28 09:23:3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朱峰)6月23日至24日,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带领党委组织部、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赴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考察调研,看望慰问挂职干部,并赴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调研党建干部工作。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成峰,教育厅副厅长马丽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查道林一行走访了华中师范大学宁夏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和银川市兴庆区第三十小学,看望我校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在宁专家团队,听取关于华中师范大学宁夏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智能研修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道林就如何在宁夏持续深入推进“互联网+教育”“人工智能+教育”与在宁专家团队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查道林调研“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情况,听取了挂职干部、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授、宁夏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黄涛的工作汇报。查道林向自治区教育厅对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对几任挂职干部在岗位上取得的工作业绩表示祝贺,并代表学校党委向挂职干部表示诚挚的慰问,对挂职干部服务在西部、建功在西部的无悔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挂职干部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深化我校与自治区教育厅的战略合作成效,为支持宁夏“互联网+教育”国家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查道林一行还赴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调研党建干部工作,深入部分学院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就相关工作和校际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看望慰问了部分在宁校友。

(审读人:郭方)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