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二届换届大会暨三届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贾世伟 刘星雨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06-24 11:28:5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贾世伟 刘星雨)6月22日,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二届换届大会暨三届一次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二级调研员杨勇、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副校长夏立新、副校长任友洲、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及理事、监事代表出席。

二届换届大会由陈迪明主持,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副理事长任友洲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秘书长郭庆介绍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基本情况,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建议名单。

理事会三届一次会议由夏立新主持,经过投票选举,赵凌云当选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夏立新、任友洲、陈迪明当选副理事长,寇富安当选监事长。会上,秘书长郭庆介绍了2021年度审计报告和2022年基金会预算报告等基金会相关工作。

省民政厅慈善社工处杨勇高度赞扬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如何正确处理学校与基金会关系、实现基金会资产保值增值、基金会发展等方面对基金会工作提出了建议性意见和建议。

赵凌云在总结讲话中对二届理事会成员为学校的倾情奉献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提出第三届理事会要在上届基础上开创新局面、树立新目标、实施新举措,以120周年校庆为契机,坚持全方位多渠道的筹资方式,不断做大、做强、做活基金会!

(审读人 郭庆)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