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华轩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6-23 09:11:55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6月22日,学校召开第17次党委常委会会议,举行本年度第9次“第一议题”学习,第一时间传达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赵凌云主持。

赵凌云在传达时指出,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五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经验,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为迈步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北建设新征程奠定基础,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赵凌云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重要任务,组织师生开展专题学习。要深刻领会省十二次党代会的最新精神,围绕学校事业发展要求,积极对接推进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设九大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北建设贡献华师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读人:叶雷)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