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文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校举行
作者:华轩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06-19 08:51:47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6月18日,中国新文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彭南生,原副校长、中国新文学学会会长黄永林,武汉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湖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於可训,湖北省文联主席刘醒龙出席。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以上代表、普通会员代表等近200人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

彭南生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与会来宾表示衷心欢迎和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新文学学会的成立宗旨、发展历程及主要活动。彭南生强调,中国新文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又将是中国新文学学会历史沿革的重要一刻,也是华中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节点。希望此次大会的召开能够促进中国新文学学会取得更加丰硕的学术成果,也希望中国语言文学学科能够更好地整合资源,圆满实现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

黄永林从组织召开中国新文学学会年会、举办各类学术会议、编辑会刊《新文学评论》、创办运营微信订阅号“中国新文学学会”、国家社科基金社团资助立项等方面,对第六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文学院教授、中国新文学学会名誉会长张永健介绍了第七届理事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中国新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李遇春宣读了第七届理事会组织机构人员拟任名单。

全体参会人员对顾问、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人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人选,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人选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推举黄永林继续担任中国新文学学会第七届会长,增补李怡、吴俊、高玉等人为副会长。此外,会议还汇报了第35届年会筹备情况。

(审读人:王仁宝)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