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齐聚佑铭拍摄毕业“全家福” 欢笑定格美好青春
作者:郝日虹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06-06 20:41:13

华大在线讯(记者 郝日虹)6月6日,我校2022届毕业生齐聚佑铭体育场,拍摄毕业全家福。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培养单位领导、老师与2022届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南湖浪涌,桂香灵动。百年求索路,华大正葱茏……”在《华中师范大学校歌》熟悉的旋律中,各培养单位的旗帜在风中飘扬,身穿各单位自主设计的文化衫的毕业生们对着镜头,或三五成群微笑合影,或对着镜头高喊“毕业快乐”。

“入学的时候,我们向桂子山宣布‘我们来了’。今天,让我们用‘人浪’的方式再次向桂子山告白:我爱你,华师。”合影前,现场掀起了“人浪”,温暖与感动交织,毕业生欢呼声响彻佑铭,久久回荡。

毕业合影不仅是师生共同定格大学青春记忆的重要时刻,更是一场庄严的人生仪式。“我们在这里相遇,也在这里分别,四年时间转眼而过。其实一直没有感受到毕业的气息,但刚刚拍完合照才意识到分开的日子真的快要到了。”教育学院2022届本科生冉漫对美好的大学时光依依不舍。

“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再次来到操场,仿佛回到了四年前军训的时候。不一样的是经过四年的相处,大家更加熟悉和团结,和老师们的距离也更近了一些。虽然如今大家即将启程去往天南海北,但谁都不会忘记在桂子山上与彼此共同相处的日子,衷心祝愿我的同学们都能在各自的领域中闪闪发光。”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2022届本科生戴心怡为即将分别的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吴青林看来,今年各学院的文化衫更加有设计感,更显青春活力。全体校领导依次参加各学院毕业合影这个环节,更能拉近学生和学校之间的距离,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华师的温暖。

我校自2014年以来开始为毕业生举行毕业大合影活动,今天是全体本科生第8次毕业大合影,也是全体研究生第5次毕业集体合影。学校将在合影10天后为参加合影的每名老师和学生提供全体毕业生大合影和学院合影电子照片各一张,也会免费洗印各学院的合影分发给毕业生,作为同学们独特且珍贵的毕业纪念。

(审读人:李宪玲)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