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中建三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作者:宋汉涛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5-25 14:41:39

华大在线讯(记者 宋汉涛)5月23日,校党委书记赵凌云一行前往中建三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并与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琦交流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合作机制、推动校企战略合作等达成多项共识。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中建三局领导胡金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珍敏,副总经理吴红涛等参加会谈。

赵凌云代表学校向中建三局对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三局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果显著,令人瞩目,是央企高质量发展典范。希望中建三局广泛招纳华师优秀毕业生,大力引进人才;希望通过本次走访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沟通,借助建筑博物馆等载体,联手打造人才培养基地、实习实训基地,围绕新发展理念,强化产学研协同创新,打造更为广阔的校企合作新前景。

李琦对赵凌云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赵凌云一行介绍了中建三局的历史沿革、主要经济运行情况,以及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效。他表示,华中师范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近年来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到中建三局工作,人才覆盖面达到每一个下属子公司,受到了局广大干部职工一致好评。希望接下来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强化务实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创造新时代校企合作的示范样本。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中国建筑科技馆和中建三局企业展厅。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基建处、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美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中国农村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中建三局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市场部、总承包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调研,对接了人才培养和人才招聘需求。

(审读人:王茂胜)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