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夏欣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5-24 09:51:39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夏欣)日前,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荣获个人(团队)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以及优秀组织奖。其中,新闻传播学院白嗣新教学团队获中级及以下组特等奖;生命科学学院李睿教学团队获正高组一等奖,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张屹教学团队获正高组二等奖;化学学院邓阳教学团队获副高组一等奖,化学学院佘能芳教学团队、社会学院顾永红教学团队获副高组二等奖。白嗣新、李睿、邓阳三位主讲教师及其教学团队将继续代表湖北省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等三个组别进行。我校严格按照评审标准,经过学院申报、网络评审、现场答辩推选出11个教师团队参加,最终6个教师团队入围现场评审。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分为国赛、省赛、校赛三级赛事。大赛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创新成果经验的示范作用,积极开展本科教学创新实践活动,支持教师推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推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审读人:谢耀辉)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