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集体荣获湖北“五四”表彰
作者:陈凌继霄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05-07 13:57:5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陈凌继霄)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湖北省委等单位对湖北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进行表彰。我校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服务团荣获“湖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恽代英菁英学校团支部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是专门负责教育信息化发展战略研究、指标研制、现状评估、政策分析、决策支持的研究机构。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服务团队依托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持续12年扎根一线开展教育信息化研究,牵头研制了我国教育信息化领域首个十年发展规划;持续8年开展全国调研,发布了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报告;疫情防控期间完成覆盖1000多万师生的在线教育评估报告,积极践行着以教育信息化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的初心使命。

“恽代英菁英学校”是在华中师范大学党委领导下,由校团委具体落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5年6月创办以来,恽代英菁英学校团支部始终致力于构建科学完善的制度体系和班团一体化格局,打造项目化运行机制、扁平化管理体制,积极落实开展“三会两制一课”,构建以“理论+实践”为主线的组织发展,扎实完成“3种形式+4类团课+6大板块+100个学时”的学习体系。团中央书记处相关负责人对支部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审读人:麻旎)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