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作者:陈志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5-07 10:32:3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陈志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近日,全体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50余间宿舍的200余名学生,与同学们就日常生活、学习和毕业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来到化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在化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2018级学生宿舍中,赵凌云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论文写作及答辩进度、就业去向和学业完成情况,并耐心询问了同学们对于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希望同学们理解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叮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涵养良好心态,做好防护工作,并鼓励同学们明确未来规划,提高抗压能力,积极主动求职就业。赵凌云还向宿舍管理人员了解了宿舍楼的各项设施,并随机询问了楼栋内的学生对生活设施的问题反馈和解决效率等情况。他强调,目前防疫形势仍然严峻,学校的各项防疫设施必须完善,寝室的出入管理必须严格,给予学生充分的安全保障。

5月2日下午,校长郝芳华走访了历史文化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在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2018级学生宿舍中,郝芳华就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近况、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安排进行了细致询问。同学们对郝校长的慰问表达了感谢,并展示了原创书法作品,表达即将毕业的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郝芳华高度赞扬了同学们良好的史学素养和综合素质,亲切寄语同学们今后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研究生宿舍中,郝芳华向同学们了解了毕业去向、学习生活等情况,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在得知同学们都与心仪的单位签约后,她鼓励大家今后在新的环境中勤奋工作、继续学习,并叮嘱大家在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仍要注意防护,共筑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校领导查道林、彭南生、夏立新、陈厚丰、任友洲、彭双阶、李鸿飞、陈迪明在4月28日至5月2日期间也分别到联系学院(学部)的本科生、研究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同学们纷纷汇报了各自学习生活、求职就业等情况,并表示将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校园疫情防控成果,更加珍惜在桂子山、南湖畔求学的美好时光,更加胸怀祖国、发奋学习、实践创新,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读人:李宪玲)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