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校园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作者:涂敏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4-21 08:53:49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涂敏)4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带领督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学校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开展专项检查。

学校大门是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陈厚丰一行先后来到桂子山校区南门、南湖校区大门和东门,详细了解人员车辆管控、值班值守情况,仔细检查校门卡点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值守人员和下沉党员志愿者。陈厚丰强调,要清醒认识我校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举措抓好校园疫情防控。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规范、精准、高效做好出入人员和车辆管理,严格落实查验身份、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要求,合理安排轮班值守,把好守牢校门关,严防输入性疫情。

督查组还前往学子餐厅、东区超市、桂子山和南湖校区图书馆、南湖12、13栋学生宿舍以及东区10栋学生宿舍封控楼层等校内重点场所,实地查看了重点人群管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情况的介绍。陈厚丰强调,要严格落实重点场所人员出入管理、个人防护、测温扫码、限制人流等防控措施,加强对师生员工、社区居民和流动人员防疫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做好个人防护,筑牢疫情防护屏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今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学校纪委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精心部署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制定了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督查方案,并围绕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了多轮督查。通过明察暗访,查漏洞、补短板、督责任,以有力监督推动各单位将上级工作部署、学校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了学校中心工作平稳运行,切实维护了师生健康校园安全,筑牢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审读人:寇富安)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