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作者:校工会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3-07 21:09:50

全校女教职工: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满怀欣喜地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体女教职员工围绕中心大局、立足工作岗位,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奋力拼搏,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进步,得益于各位女教职工的奋勇拼搏和聪明才智。借此契机,学校工会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我省也将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这是我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切工作都要聚焦这条主线来思考和行动,工作效果都要以此来评价和检验。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目标、新起点,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而光荣,女教职工发挥作用的舞台也更加广阔而神圣。

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启征程。2022年是学校全面提升、加快建设、成果更加丰硕之年,相信我校全体女教职员工能够凝心聚力、不断用新知识、新技能充实和完善自己,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全体女教职工,建功“十四五”,巾帼绽芳华。在新的征程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追求卓越、努力再创佳绩,与学校同发展、同进步,加快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共创学校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校工会委员会

校女职工委员会

2022年3月8日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