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湖北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吕建平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03-03 16:11:1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吕建平)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湖北省军区通报表彰了2018-2021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湖北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湖北省唯一一所入选的部属院校。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对于应征入伍服完义务兵役后复学完成学业的学生或直接应征入伍的毕业生,学校直接授予“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对于应征入伍的新生、在校生或应届毕业生,学校按照国家标准实行学费补偿、代偿及退役复学学费资助,并一次性发放“国防奖学金”5000元。

学校还构建了校级、学院、专业、年级“四级联动”的征兵工作机制,2018-2021年共计选送57名大学生参军入伍,其中男生46人、女生11人。学校还通过网络与新媒体加强征兵工作宣传,在全国主流媒体刊发了多篇工作简报,教育部官网、全国思想政治工作网、人民日报、长江日报等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

(审读人:李刁)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