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华师委员会获评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王林芝 胡尉尉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1-12-04 14:18:17

华大在线讯(员 王林芝 胡尉尉近日,民进中央公布了被授予“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集体,民进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获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表彰。

民进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确定“加强学习、规范工作、全员参与、特色服务、双岗建功”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执行民进上级组织的意见和决议,重视基层组织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引领教育专委会委员和华中师大的民进会员开展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双岗建功活动,同时着力创建规范组织并注重会员队伍建设和组织发展,在发展会员工作中坚持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主动吸收高职称、高学历、高水平人才加入民进组织。

4F99A

民进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严格按照民进中央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学习先行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突出问题导向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开展系列培训不断提高实践能力,推进共建共享不断增强整体合力,为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作出贡献。

(审读人:钟文锐)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