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展雄姿 健儿竞风流 我校2021年运动会开幕
作者:屈诗艺 王丽婧 周雨彤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11-05 17:47:37

华大在线讯(记者 屈诗艺 见习记者 王丽婧 周雨彤)11月5日,我校2021年运动会开幕式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副校长彭南生、夏立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副校长任友洲,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原副校长李向农以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由副校长彭双阶主持。

 伴随着《歌唱祖国》悠扬的旋律,国旗在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进场。各学院代表队方阵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鼓点,身着特色服装,依次入场亮相。“AI教育,引领未来”,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与机器人共舞,彰显学院特色;“双龙并进,游腾而出”,历史文化学院举龙而来,精神抖擞;“万紫千红共芬芳”,公共管理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身着民族盛装,翩翩起舞;“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以舞姿描绘敦煌壁画,用航天人偶致敬航天英雄,诉说飞天浪漫;“音符跳跃,舞姿翩跹”,音乐学院用管弦奏响华师校歌,以体操展现舞者风采……各具特色的入场方阵让观众连连喝彩。

校长郝芳华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我校始终把体育教育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和基础支撑,致力于深化大学体育俱乐部教学、群体活动、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等大学体育工作的综合改革,以期促进我校学子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校工会承办,化学学院协办。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