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头版刊登我校支教学子来信
作者:廖伟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9-28 09:29:1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廖伟)9月26日,《光明日报》头版刊登《“奉献的青春最动人”——两位支教大学生的来信》。信中,我校研究生崔宏博讲述了他赴贵州省余庆县他山中学支教的故事。

崔宏博为我校2019级土地资源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全国“青马工程”学员、我校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2018年8月至2019年7月在贵州省余庆县他山中学支教,担任高二年级地理教师、团委干事。

支教期间,他累计授课1000余课时,主持开展9期“博雅大讲堂”,成立“博学书苑”并募集图书2000多册,开阔了山区学生视野。此外,他还策划了第四届“筑梦华大·与爱同行”访学项目,带着贵州省余庆县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到武汉参观访学;发起的一系列教育扶贫项目受到支教地师生和群众的认可,入选遵义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多次被中国青年网等媒体报道。

(审读人:曾艳)

附来信原文链接:https://epaper.gmw.cn/gmrb/html/2021-09/26/nw.D110000gmrb_20210926_5-01.htm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