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军营中绽放绚丽之花 我校13名学子应征入伍
作者:张兆珍 高瑕 丁慧编辑:刘志强
发布日期 2021-09-23 17:06:2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张兆珍 高瑕 丁慧)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业。9月22日,我校2021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在在江汉区民兵训练基地举行,欢送我校即将启程奔赴军营的13名准新兵学生。江汉区武装部负责人,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武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欢送会。

经过严格的层层筛选,我校共有13名学生(9名男生、4名女生)被批准光荣入伍。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武部)负责人向江汉区武装部及参与征兵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13名同学圆梦军营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将文化知识转化为战斗力,发挥专业特长,努力提升素养,在推进强军事业的征程中做出华师人的贡献,在军营中发扬“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保卫伟大祖国。

欢送会上,13名新兵身着戎装、肩披绶带,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牢固树立热爱军营,献身国防的远大志向,做一名永远忠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前来送别的老师也深情寄语:“不忘参军初心、常怀报国之志,不畏艰难险阻,让青春在军营中绽放绚丽之花。“

据介绍,入伍前期,为帮助“准新兵”熟悉部队生活,13名同学参加了江汉区人民武装部组织的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包括条令学习、队列训练、基础体能和思想政治教育等内容。

(审读人:李刁)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