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之家”揭牌 着力打造学校侨联工作品牌
作者:洪弋乔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9-18 16:39:07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洪弋乔)9月17日,“侨之家”揭牌仪式暨2021年侨界中秋国庆座谈会在校工会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出席,并和党委统战部、校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校侨联主席共同为“华中师范大学侨之家”和“华中师范大学侨之志愿服务队”揭牌,校侨联成员共同见证此次揭牌仪式。

查道林代表学校向我校全体归侨和侨眷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侨之家”不仅是侨联成员的活动阵地,同时也是归侨侨眷的精神家园,是侨联成员之间连接的纽带。他希望学校侨联要充分发挥好“侨之家”的作用,以侨为本、为侨服务,不断努力加强同海外侨胞之间的联系,肩负起时代责任,把海外华人同胞更好地凝聚起来,共同推动中外文明交流互鉴,讲述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座谈会上,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校侨联相关负责人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应勇、隋军同志在湖北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侨联成员围绕核心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和心得交流。

(审读人:廖水明)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