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夏区人民政府签约共建武汉市智能教育产业技术研究院
作者:冯歆媛 胡尉尉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9-12 14:24:3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冯歆媛 胡尉尉)9月8日,武汉市智能教育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签约仪式在江夏区举办。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江夏区区委书记王清华、区长张斐等领导出席,学校办、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郝芳华代表我校与张斐签署了共建武汉市智能教育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合作协议。

赵凌云在致辞中表示,建立武汉市智能教育产业技术研究院,就是要对接国家战略需求,立足武汉、服务湖北、放眼全国,建成对于智能教育行业产业发展的强支撑;就是要应对国家科技体制改革,建立支点、深入建设、再树标杆,建成国家智能教育技术创新中心,成为本领域的新高地;就是要积极推进创新发展,设立新机制、蹚出新道路、取得新成绩,建成卓有成效的新型研发机构。他表示,学校会进一步整合教育领域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给予产业技术研究院更好、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多、更强的支持,与江夏区政府携手前行,共同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签约前,赵凌云、郝芳华一行与王清华、张斐等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赵凌云、郝芳华介绍了项目情况、产业发展前景及对双方项目合作的良好愿望和信心,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深化合作,促进江夏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王清华、张斐表示双方前期合作洽谈的工作效率很高,肯定了双方对合作共建工作的高度重视,项目签约只是双方合作的起点,下一步将努力提供优质、快捷、全方位的服务,弘扬“店小二”精神,把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满意度作为出发点,确保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根据我校与江夏区人民政府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建武汉市智能教育产业技术研究院,筹建国家智能教育技术创新中心;共同推动智能教育产业发展;共同举办未来教育高端峰会;共同构建未来人工智能教育生态示范区(校)等方面开展合作,创建“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国家级高水平发展平台。

(审读人:钟文锐 汪兵)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