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精神 部署下半年纪检巡察和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作者:李连杰编辑:宋汉涛
发布日期 2021-08-13 15:25:0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连杰)8月9日,学校纪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次纪委全委会视频会议。会议由巡察办主任王旺胜同志主持,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全体同志列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传达了湖北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精神及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寇富安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精准履行监督职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持续深化纪检体制改革四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学校纪检巡察工作成效,从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强化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部署了下半年纪检巡察工作,并就做好暑期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作了安排。

陈厚丰传达了湖北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淅珉同志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同志有关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并就贯彻落实省委领导同志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下半年纪检巡察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坚决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抓好纪检体制改革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二是要切实抓好暑期和秋季学期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的落实,校纪委委员和纪委办、巡察办干部要模范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督导督查职责,认真按照督查分工履行疫情防控监督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疫情防控执纪问责职责。

(审读人:寇富安)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