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深入开展防汛检查和暑期慰问工作
作者:宋汉涛 罗舰编辑:宋汉涛
发布日期 2021-08-11 09:13:36

华大在线讯 (记者 宋汉涛 通讯员 罗舰)8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副校长任友洲、李鸿飞带队深入工作一线检查校园防汛工作以及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并看望慰问在高温暴雨天气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师生员工和校内工地施工人员。学校办、宣传部、后勤保障部、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赵凌云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细致检查了这里的各项防汛安全保障措施。当看到虽然正值暑天,图书馆中仍旧座无虚位、实验室里学院师生投身科研一线的场景时,赵凌云希望相关部门和值班人员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鼓励暑期留校师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重劳逸结合,提高科研工作效率。

在暑期校内施工项目检查中,赵凌云一行查看了文科楼二期项目施工情况、东一食堂项目和东区10栋宿舍项目的改造情况等,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看望慰问了暑期工作在一线的施工人员。每到一处工地,赵凌云都仔细询问项目施工进展和完成情况,他强调,暑期是校园基本建设和维修改造的黄金时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施工单位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科学规划、统筹安排、扎实推进,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基础保障。

在南湖校区留观学生居家管理点和校门执勤点,赵凌云一行看望慰问了在这里坚守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宿舍管理员和保卫人员,详细了解南湖校区留观学生居家管理情况,感谢他们在暑期期间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而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并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健康与安全。

(审读人:刘宏达)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