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一期纪检干部培训班
作者:李连杰编辑:刘志强
发布日期 2021-07-20 12:35:2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连杰)7月19日,我校第一期纪检干部培训班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纪检委员、机关党委各支部纪检委员等71人参加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王旺胜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谢从高教授作了题为《直播现场悟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他从重要性、内容、新提法和特色等多方面进行了解读。心理学院温芳芳副教授作了题为《干部心理调适与压力管理》专题辅导报告,从懂心、会心、定心三个维度为纪检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课。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寇富安对学校《关于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和为受到失实检举控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试行)》的出台背景、制定过程、基本框架、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报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纪检干部深化了对《办法》的理解和把握,为他们在实际工作中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厚丰结合学校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情况,介绍了学校开设纪检干部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和思路,对纪检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二是找准角色定位,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激励纪检干部担当作为。他强调,全校各级纪检干部务必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以本次集中授课学习为起点,养成勤学善思的好习惯,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共同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创建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保驾护航,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华师贡献。

(审读人:寇富安)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