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郝日虹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21-07-19 08:49:06

华大在线讯(记者 郝日虹)7月18日,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副校长任友洲来到我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了解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慰问录取工作人员。

在录取现场,本科生招生办公室相关老师向赵凌云、郝芳华、任友洲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录取进度可视化平台”,并依托这一平台,从招生人数、招生类型、生源质量、录取进度方面汇报了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情况。

校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招生录取系统数据处理中心。本科生招生办公室相关老师介绍说,秉承“阳光招生”原则,每个省份及专业的录取分数线都会在严格复查审核后,及时向社会公布,每名考生的录取结果和录取通知书邮寄状态都可查询。

校领导嘱咐工作人员,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的重点核心工作,尤其今年是包括湖北在内的第三批新高考改革省份首考,招生录取工作更需要耐心细致,希望大家能认真、细心,圆满地完成今年的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确保新高考平稳落地。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保障招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为确保招生工作公开透明、做好考生服务工作,我校各省(区、市)高考各批次录取信息均可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录取查询系统、本科招生网微信公众号查询。

(审读人:曾艳梅)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