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妇联来校调研
作者:梁剑豪编辑:宋汉涛
发布日期 2021-07-08 15:34:55

华大在线讯(实习记者 梁剑豪)7月7日,湖北省妇联与华中师范大学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湖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述永,党组成员、副主席傅江浩,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由陈迪明主持。

赵凌云代表学校对李述永一行四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融合教育、早期教育、家庭教育等领域开展研究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华中师范大学是以教育为底色的部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面对越来越多的家庭对高质量早期教育的需求,学校将大力支持相关学科在这一领域的研究与发展。同时,希望与省妇联一道加强家庭教育人才培养,合作共建家庭教育领域的试验区。

李述永对我校在家庭教育的研究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当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开展好幼儿教育、早期教育是湖北省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希望与华中师范大学在家庭教育领域开展深入务实的合作,在理论研究等方面得到学校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李述永还就省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双方还就早期教育领域的人才培养、理论研究、实习实训基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后,李述永一行参观了华中师范大学“早期教育实验教学中心”。

(审读人:薛平军)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