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赴贵州考察调研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
作者:编辑:刘志强
发布日期 2021-07-07 17:00:3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王涛)7月4日,副校长彭双阶一行赴贵州考察调研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并看望贵州校友。调研中,彭双阶一行分别与共青团贵州省委,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余庆县、紫云县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余庆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贾旭东在座谈中,向华师对当地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借助研究生支教团把我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丰富的教学知识传授给当地更多的老师同学。

作为今年我校新增支教服务地,紫云县政协副主席张丽在座谈中表示,感谢华师对当地教育的支持和帮助,紫云县将全力做好研究生支教团的各项保障工作,希望华师研支团将新文化、新思想带给更多农村孩子,以教育之力助力乡村振兴。

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邓永军表示,我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工作期间,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研支团队员们根据实际情况在完成教学任务的情况下,组织开展其他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精神真正落到了实处。希望华师研支团成员继续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精神,打造更多优秀的志愿服务品牌,更好地彰显华师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彭双阶在座谈中,向贵州省及我校支教团所在服务地,对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地之间加强交流,加深合作关系。彭双阶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我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与队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研支团队员在服务地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并听取了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的工作汇报。

在余庆县他山中学,彭双阶再次见到了今年5月参加第五届“筑梦华大·与爱同行”公益访学的15名他山中学学生,他亲切询问孩子们的近况,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并欢迎大家再次到武汉,考取华中师范大学。

2B816

彭双阶一行还赴共青团贵州省委就支教团工作开展调研,与共青团贵州省委二级巡视员邓守成深入交流,就我校在贵州的支教工作及社会实践工作畅谈意见,交流想法。

彭双阶一行还看望了在贵州各地的华师校友,与校友们共同追忆桂子山求学时光,对日益壮大的贵州校友力量及校友自身的事业进步表示由衷的欣慰,并希望他们在贵州这片红色土地弘扬华师精神,传播华师大爱,助力西部乡村振兴事业。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