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题会
作者: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1-07-06 09:10:12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陈思 张莎7月2日,2022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题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郝芳华,副校长夏立新、任友洲、李鸿飞,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出席。各归口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夏立新主持。

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申报情况。各归口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介绍了申报项目的具体情况,与会领导对项目进行了讨论。各分管校领导围绕学校整体发展规划从项目申报、项目统筹、项目入库、项目执行等方面对2022年申报的项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郝芳华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要求:整体规划,协同推进,站在学校整体发展的角度考虑问题;突出重点,整合项目,优先安排急难愁盼的、应景的项目;创新管理方法,加强项目执行中全过程质量监控。

(审读人:费克文)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