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刘志强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6-26 17:17:38

华大在线讯(记者 刘志强 通讯员 李娜)6月25日,民盟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梅,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出席会议,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民盟湖北省委常委、民盟中科院武汉分院委员会主委姚海林到会祝贺。大会由民盟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左双菊主持。

赵凌云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顺利组织换届表示祝贺,对本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以及全体盟员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盟员利用换届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凝聚共识,拓展工作思路、积极参政议政,加强组织建设、发扬优良传统,继续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民盟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左明章代表第三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民盟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努力的方向。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华中师范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左明章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委,左双菊、吕亮当选为副主委,赵肖雄、龙春晓、周泉、夏丹、王慧、孙银光当选为委员。左明章代表民盟华中师范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历届主委和上一届委员会及各位盟员的积极贡献,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委员会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严格遵守《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继续发扬华师民盟优秀传统,引导盟员发挥优势,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国家社会经济文化建设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查道林向新当选的民盟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和我校事业发展的民盟湖北省委以及兄弟单位民盟基层组织表示感谢,对民盟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长期以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打造政治坚定的学习型领导班子;二是履职尽责,打造履职有力的实干型领导班子;三是发扬传统,打造精诚合作的和谐型领导班子。

朱梅代表民盟省委对民盟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对民盟华中师范工大学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新一届民盟华师委员会在华师党委的指导下,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传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提升五种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精神,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她要求民盟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要带领全体盟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历史进程中谱写新的篇章。

(审读人:廖水明)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