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与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洪山分局洽谈校园建设
作者:刘柯编辑:刘志强
发布日期 2021-06-18 15:19:2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刘柯)6月16日上午,副校长任友洲与基建处负责人一行前往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洪山分局就华师校园规划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洽谈,洽谈会在洪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基建处负责对我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以及重点计划建设的“理科实验楼、国际文化园区食堂、南湖训练馆”三个项目向洪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周勤斌作了详细介绍。任友洲在讲话中表示,理科实验楼、国际文化园区食堂、南湖训练馆三个项目是我校未来办学发展亟需的配套基础设施,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师生的教学及生活条件。

周勤斌在了解我校未来发展规划,详细查看了每个项目的用地规划情况后,表示支持我校校园规划建设计划,洪山区局一定会为学校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好学校发展规划方面的实际困难,同时就相关项目提出了意见建议。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