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赴新疆考察慰问援疆干部人才
作者:朱峰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5-14 16:27:5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朱峰)5月9日至12日,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带领党委组织部、校团委、生命科学学院、一附中等单位负责人赴新疆考察慰问我校援疆干部人才和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队成员。

在博乐市高级中学(华中师大一附中博乐分校),查道林一行考察慰问了我校湖北省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听取了5位援疆教师的述职述廉报告,并与博州、博乐市领导和博乐分校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考察组对援疆干部人才的政治表现、工作实绩、工作作风、遵守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重点考核考察,全方位、近距离、多角度听取了相关意见,尤其考察了他们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加强交往交流交融中的现实表现和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情况。博乐考察期间,查道林一行与我校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赴博乐市东方红社区党史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查道林一行还先后赴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疆教育学院)调研慰问我校教育部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在受援两校座谈会上,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葛国、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疆教育学院)校长(院长)哈布都拉·黑沙比亚介绍了受援学校基本情况,对援疆干部人才的政治表现、责任担当、工作情况、组织纪律等方面表示了充分认可,并提出了未来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的倡议和建议。援疆干部人才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黄耿青、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疆教育学院)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黎俊玲汇报了个人援疆工作基本情况。

赴新疆考察慰问期间,查道林向受援单位对我校援疆干部人才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援疆干部人才在援派挂职岗位上的工作业绩,并代表学校党委向援疆干部人才和亲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对他们服务在边疆、建功在边疆的无悔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援疆干部人才再接再厉,进一步作出表率,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受援学校的联合交流,打造华师品牌,树立华师形象,以实际行动传播华师精神、华师经验,做出华师贡献。

(审读人:郭方)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