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融管理学院代表团来访
作者:艾龙飞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21-04-16 16:33:02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艾龙飞)4月15日,香港金融管理学院校董会主席王中英、校监张小舒、院长张奕敏,中英教育集团培训总监吕东红一行来校访问。校长郝芳华、副校长夏立新会见了代表团一行。研究生院、国际处(港澳台办)、教育学院、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台港澳与东亚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郝芳华代表学校向王中英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回顾了与香港金融管理学院设立香港研究生教学点合作情况,特别感谢王中英主席在抗疫关键期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她表示,代表团此次来访既是对两校过去合作交流成果的肯定,又是对未来携手发展的期许和深化,希望两校继往开来,进一步推进香港教学点提质增效,精心打造能够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教学、培训、研究基地。

王中英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办学发展历程。她表示,两校在疫情期间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保障香港研究生教学点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在新形势下,两校进一步拓展交流领域,合作成效日益显著。

双方出席人员就扩大招生规模、拓展生源范围、加强智库合作、探索附属中小学合作办学模式、组织中小学师生交流活动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若干共识。

来访期间,王中英一行参观了我校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大数据展厅、智慧教室和南湖综合楼电子图书馆。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是一所从事学历学位教育和专业培训的教育机构,成立于1999年。学院秉持“教育为先,以人为本”的办学宗旨,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理论与实践并重的专业课程。2009年,我校与香港金融管理学院签署在香港金融管理学院设立研究生教育教学点的协议,搭建起两校合作平台。2010年,香港研究生教学点挂牌成立并于2012年正式开班,目前已招收历史学、教育学、中国语言文学博士生103人。

(审读人:彭韬)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