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总行郑国雨副行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数字华师”建设工作
作者:邓果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4-12 12:50:3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邓果)4月9日,中国银行总行郑国雨副行长、中银金科董事长邢桂伟、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许伟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数字华师”建设工作,与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副校长夏立新以及信息化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

赵凌云在致辞中指出,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继续将信息化列入学校发展战略,希望通过本次合作,更加紧密地进行“互联网+”教育领域相互协同促进,加深中银金科与华师在教育信息技术研发上的合作,大力推进“数字华师”向“智慧华师”升级迭代,扩大合作成果辐射力度,真正打造出一个智慧化教育综合平台。

邢桂伟表示,中银金科也希望借助与华师的深化合作,将感知大脑和认知大脑两大行业与智慧教室场景融合,通过全口径的技术输出,真正实现“智慧华师”。他承诺,中银金科会全力以赴把资源配置好,把“数字华师”项目建成一个标杆,真正起到引领作用。

许伟表示,“数字华师”项目是华师和中国银行20年合作史上的一个创新和突破,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新起点。湖北省行将从人、财、物方面竭尽全力保障“数字华师”项目建设,通过“数字华师”建设将双方合作推向新高度,成为教育系统与银行合作的创新示范。

夏立新从项目背景、工作进展、阶段成果三个方面介绍了“数字华师”工作进展情况。中银金科副总裁牛晓峰从项目执行层面介绍了“数字华师”建设进展情况。

郑国雨感谢华师对中国银行的信任。他说,中国银行将不负重托、不负信任,全力以赴完成好“数字华师”建设项目;保证质量、打造样板,做好深入沟通和交流,做好技术和需求配合,真正做到在全国同类高校中领先;按时交付、敏捷迭代,基于中行当前在教育场景方面的建设经验,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内涵和合作内容,助力未来“智慧华师”的推进与实现。

郝芳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国银行总行、省行和中银金科对“数字华师”项目高度重视,华师感到非常感动和踏实,希望在三方的全力推进、共同努力下,做好“数字华师”项目,力争成为全国高校中的标杆和典范。面向未来,学校将会继续深化与中国银行的合作,不断优化和迭代,努力向“智慧华师”迈进。

(审读人:吴俊文)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