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布置会
作者:陈晓刚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4-03 11:12:2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陈晓刚3月31日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布置会在线上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指导组”和“巡回指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回指导组成员,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长寇富安主持。

寇富安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方案》的有关内容,对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安排做了重点说明。他指出,指导组成员要深入联系单位开展工作,指导联系单位把握学习重点,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和理论研究,组织督促联系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和研学活动,实现学做结合。

陈厚丰强调,全体指导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指导督促推动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在基层单位落实落地。要履行工作职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原则、讲规矩,指导联系单位把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防止形式主义,指导联系单位结合实际,不搞层层加码、也不能打折扣搞变通,突出特色,注重效果。

布置会上,参会的指导组成员还对工作方案进行了学习研讨。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