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压紧压实责任 深化工作部署
作者:华轩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3-19 17:03:32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3月19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号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有关工作方案,传达了教育部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培训视频会的指示精神,对学校前期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说明。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主持。

查道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一是开展专题学习,进行全员覆盖自主学、关键少数集中学、领导干部示范学、基层组织创新学。二是加强政治引领,提升课程引领,开展学术引领,加强价值引领,强化活动引领,突出青年引领。三是组织专题培训,开展课程培训弘扬优良传统,开展实践培训牢记教育初心,开展线上培训增强学习实效。四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当好为民服务孺子牛,聚焦育人办实事,当好创新发展拓荒牛,聚焦突破办实事,当好艰苦奋斗老黄牛,聚焦民生办实事。五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检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将学习教育好做法好经验固化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健全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

查道林强调,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织和工作专班,深化工作部署,全程督促指导,把握正确导向,做好宣传报道,压紧压实责任,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各环节,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不走样,实现“自选动作”有特色、有深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