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来校走访调研
作者:王飞雪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1-03-12 16:41:3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王飞雪)3月9日,湖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朱训集一行专赴我校,走访委员会参政议政人才库专家,并与副校长彭南生、中国农村研究院和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相关教授座谈。座谈会由湖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晏小平主持。

会前,朱训集为参政议政人才库专家颁发了聘书。中国农村研究院邓大才教授、刘筱红教授、刘金海教授、陈军亚教授、田先红教授、郝亚光教授以及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罗静教授获聘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参政议政人才库专家。邓大才同时获聘湖北省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

座谈期间,与会专家围绕“十四五”时期湖北省农业农村的发展形势以及省政协“三农”领域重点协商议题交流了看法。朱训集高度评价了与会专家的发言,表示此次来访正式同中国农村研究院建立了工作联系,期待能在课题研究、调研活动等方面展开多层次合作。

彭南生表示,乡村振兴不仅是产业的振兴,还是文化、教育、医疗等多方面的振兴。中国农村研究院的平台和团队在研究理念、研究方向、调查方法、学术成果等方面,都将对乡村振兴有极大的助力作用。他希望能够与省政协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促进湖北农村的全面振兴贡献华师智慧。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