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和留校师生员工共迎新春佳节
作者:华轩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2-13 21:39:33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大家年三十仍在坚守岗位,你们辛苦了!”“新年好,给大家拜年啦!”2月11日,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副校长任友洲、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先后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和寒假留校学生,为大家送上贺岁礼包和温暖祝福,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行政楼总值班室、北大门、校医院、110中心、桂香园……每到一处,校领导们都详细询问在岗职工的工作、生活及值班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其中,保卫处二十多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愿在除夕开展“我值班,你团圆”活动,代替洪保队员们走上校园110、监控中心等一线岗位值班,让武汉洪保公司的队员们吃上了团圆饭。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对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继续坚持常态化防控,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温暖的慰问、真挚的祝福和浓浓的节日气氛,使得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员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学校师生的期望,切实完成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体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还有数十名学生留守桂子山度过新春佳节。校领导们专程前往学生宿舍,与留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做好自身防护,保持乐观心态,并送上新年礼盒与红包。

中国红、大礼包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春节的欢乐喜庆,也体会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白鹏晓表示,“由于疫情严重,邢台南宫市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导致今年的返乡愿望落空。不过,学校对我们留校学生非常关心,让我深深体会到什么叫做‘爱在华师’。”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在收到礼盒和红包时,不少国际学生激动地道出新春祝福。“洋雷锋”志愿队员、冈比亚籍本科生巴瑞说,“中国春节是阖家团聚的亲情盛宴,承载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团圆心愿和丰盈情感。在此新春佳节家庭团圆的时刻,我能够感受到中国人民的喜悦和幸福,也切身体会到来自华师的关怀与温暖!”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