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值班人员
作者:龚启学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2-10 14:06:34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龚启学)2月10日,副校长任友洲代表学校走访了学子餐厅、宿舍服务中心、车队、接待服务中心、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商贸中心、社区、桂香园食堂、物业服务中心等多个单位,亲切慰问依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物品,后勤保障部主要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个慰问点,任友洲向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送上新春祝福,认真询问疫情防控、值班和安全情况,关切他们怎样过好除夕夜。他叮嘱说,春节期间,要让留校的学生有饭吃,要保证水电、宿舍、教学楼的安全,要让校园保持干净整洁……凡此种种,都离不开后勤工作人员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然而,坚守岗位固然是工作需要和职责所在,希望大家在“顾大家”的同时,也要“顾小家”。不论是电话还是视频,别样团聚方式贵在有家人的陪伴。

为保障留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安宁的春节,除夕和春节期间,后勤保障部共有数百名干部职工坚守在岗,为大家提供优质、安全、温馨的服务。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