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布首届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名单 我校12名专家入选
作者:郑伦楚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1-29 10:50:3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郑伦楚)日前,在全国组织推荐和遴选基础上,教育部先后公布首届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和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含附属学校)12位专家入选。

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由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受教育部委托开展工作,主要职责任务是提供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决策咨询,指导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开展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以及承担教育部委托的其他任务。首届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期四年,主任委员由教育部原副部长、江苏省原副省长王湛担任。我校校长郝芳华入选委员。

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下设若干专委会,旨在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基础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切实提高基础教育教学工作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全面提高基础教育质量。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