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员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杨朝清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1-17 10:04:5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杨朝清)1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就开好2020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石先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云、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邱玉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文学院党委书记朱庆海、化学学院物理化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原弘、教育学院教师党员田友谊、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师党员周东波等10位代表直奔主题,联系实际,畅所欲言。代表们重点围绕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学校党建思政工作、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校院两级治理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评价改革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6位学院党委书记、2位支部书记、2位教师党员的发言之后,赵凌云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代表表示感谢,感谢各位代表在岁末年终非常繁忙的情况下给学校领导班子提出诚挚、中肯的宝贵意见,体现了与会代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使命感。代表们紧紧围绕这一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标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针对学校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就学校领导班子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包括学科建设、教师教育、青年教师培养等重点问题提出了意见,还就领导班子的工作方法包括少开会、多走基层、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学校班子与学院班子的联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这些建议都是学校领导班子必须重点关注、重点攻克的问题,也是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必须解决的问题。

赵凌云强调,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逐条吸纳,在民主生活会上逐条剖析,并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这次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好、开成功,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辟华师事业发展新阶段开好局、起好步。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