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情通报暨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工作座谈会举行
作者:华轩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1-16 21:59:18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1月13日下午,学校在科学会堂召开2020年校情通报暨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陈迪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出席。会议由赵凌云主持。

郝芳华代表学校向民主党派人士、离退休老同志表达敬意与问候,通报了学校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规划。郝芳华表示,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民主党派人士、老领导老同志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中心工作,利用自身的优势经验做当代大学生的指路人,不断参与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努力实现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办学目标。

根据教育部人事司关于开好2020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会上,校领导按照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提高站位,广泛征求教师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先后发言,从加强文化传承创新、深化教学改革、推进内涵式发展、提高离退休人员待遇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校领导现场反馈相关意见建议,并对民主党派人士和离退休老同志进行慰问。

赵凌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接下来,学校将认真研讨和充分考虑大家提出的重要事项,不断提升领导班子的政治站位、政治能力、工作能力,把工作进一步聚焦到学校的长远发展上来,把重点聚焦到解决全体师生员工关心的问题上去,共同围绕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推动学校发展更上新台阶。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