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二次学习研讨
作者:华轩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1-15 18:26:17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1月15日,根据教育部人事司关于开好2020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二次学习研讨会。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由校党委书记赵凌云主持,全体校领导与会。

会前,校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提高站位,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二次学习研讨工作方案。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聚焦2020年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针对党委和本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实招硬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夏立新围绕高水平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提出了全面推进构建高水平研究生教育体系的措施和建议。副校长任友洲就如何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构建一流保障体系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设幸福美好家园的思考与对策进行了深入地思考。副校长彭双阶在剖析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后,认为应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路径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基本思路是质量提升、方式变革。副校长李鸿飞聚焦学校高质量的人才队伍建设,提出党委班子在思想层面,要继续在“一、真、新、特”四个字上下功夫,坚持“三观”做好一流人才建设工作,以“四个着眼于”为指导,做好一流人才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以《以一流管理助推一流大学建设》为题,指出了当前管理工作中在治理结构、治理体系、治理能力、治理格局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推进“一流管理”的建议。

赵凌云认真听取了全部发言并作总结。他指出,校级党员领导干部站位要再提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目标要再聚焦,在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的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上凝心聚力。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